挑對師父,學塔羅牌事半功倍!

今天來聊聊我上塔羅牌課的經驗!這塊領域,有數不清的課程可選,但找到一位真心教學的老師,可真不容易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拘泥於教科書,要不就是講話像在悟道,弄得你一頭霧水。可怡霏老師就不一樣了,她了解你的需求,還能提前預知你的問題!就是她,讓我在塔羅牌這條路上找到了正確的方向!

報名塔羅師培訓班,真是個意外的驚喜!一開始以為怡霏老師會板板正正,沒想到她的講解活潑生動。我們班還有一位視障學員,應該理所當然是看不到圖像的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竟然能夠理解牌面的智慧和情感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挑對師父,學塔羅牌事半功倍!

在課堂上,老師提醒我們,占卜要心平氣和,才能準確解牌。問題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得到準確的解答。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用來預測未來,更是提供建議和療癒的工具。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理解!

我本來以為塔羅牌只是占卜的道具,但現在我明白,它更像是一種生活的指南,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內心的煩惱。我不僅每個月為自己占一卦,還幫朋友們做占卜。而且,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還存了不少開店的本錢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!未來,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幫助更多人找到自己的方向!

挑對師父,學塔羅牌事半功倍!

挑對了師父,就能事半功倍!怡霏老師的教學讓我找到了學習塔羅牌的正確方向,也啟發了我未來的規劃。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塔羅牌的奧秘,不妨跟著我一起來學習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ukq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